油炸海螺

风格不定 更新随缘
afd:油炸海螺

时代少年团|作业要好好写

  别上升!

  小⭕️预警! 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儿!你寒假作业给我看看!”马嘉祺坐在书房往外喊,事前三个哥哥商量好了,是时候检查自己弟弟的作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...来了哥!”宋亚轩心颤了一下翻出自己的作业往卧室外走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是男孩子,还是贪玩,放假玩的有点嗨,作业才写了三分之一,宋亚轩有点慌,怀着几分忐忑踏进了书房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!”宋亚轩乖乖的把作业递给马嘉祺,中间手还抖了两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写了没啊?这么慌?我这么吓人?”马嘉祺挑了下眉,一脸荒唐的接过作业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,马嘉祺真的很吓人,打人毫不留情的!

  

  一连串的问题问下来,宋亚轩懵了,先是点了点头又赶紧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看了人的动作,好笑的笑了一下便翻开作业。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儿,这写的太少了吧?”马嘉祺的语气倒是平静,看不出来生气了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...我...对不起嘛~这两天玩嗨了,我之后肯定加快效率!”宋亚轩拽上人的衣角摇了摇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没立刻回复他,放下手中的作业,打开语文作业翻了翻,不错,正确率可以达到95%,马嘉祺顿时心里一点气也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怪你,我这么吓人吗?放假了该玩玩该学学,适当放松是可以的,但是要有分寸知道嘛?我相信我们亚轩会把控好度的,作业写得不错嘛,大部分都对了。”马嘉祺勾着一边嘴角笑着,手上摸着宋亚轩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没有~哥不吓人,我会有分寸的!”宋亚轩立刻变成笑脸,讨好搬抱住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刘耀文已经得到了消息,开始疯快补作业。

  刘耀文从床上跳下来,跑到桌子上打开作业,打开作业帮,能抄一点是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还没等抄多少,就迎来了他哥的呼喊。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!作业拿来我看看!”丁程鑫坐在沙发上戳着着手机,说完话便将手机扔在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...什么?”刘耀文慌得一批,作业一笔没动啊,赶紧随便接了句话,拖延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你作业拿过来给我瞅瞅!”丁程鑫耐心的回答道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刘耀文没招,但为了不挨揍,只能装没听见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无语,自己弟弟好端端的怎么聋了呢?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无奈起身往刘耀文卧室走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抄的忘我,压根没听见丁程鑫的脚步声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?”丁程鑫敲了敲门直接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条件反射,直接把手机藏在书底下,自以为自己的幅度极大的动作可以瞒过天海。

  

  “藏什么呢?这么乖?写作业呢?”丁程鑫不解,上前查看,刚准备伸手去翻,却被刘耀文拦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...哥你叫我干啥?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你作业!”丁程鑫懒得追究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...我...这...”刘耀文结巴了,也不知道编个什么理由才能让他哥不看作业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直盯盯的看着刘耀文,好像要把人看穿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写...”刘耀文被盯的难受,只好将实情讲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这是...赶作业呢呗?”丁程鑫抱着胳膊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昂...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俯下身去看作业的题,刚好是数学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抄的啥啊?都串行了。”丁程鑫压着火气开玩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哥...”刘耀文站起来低着头认错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假了,想休息没问题,放松也没问题,但是要知道适可而止!而且我也不是不让你玩,作业没写没关系,可是你要撒谎,抄作业,这个我饶不了。”丁程鑫板着脸看着刘耀文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...我错了~别打好不好~我之后肯定好好写!”刘耀文撅着嘴,试图用撒娇来换取丁程鑫的放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e了 afd 或者 pl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哭唧唧的起身“哥...我错了~不生气了~”拉住丁程鑫的胳膊开始讨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会在这样了!那你不许生气了!”刘耀文先是竖起手指发誓,然后拿手指指了指丁程鑫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生气不生气,你啊,非得挨顿打才上心。”丁程鑫用宠溺的眼神望着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贺儿!浩翔!作业我看看呗!”张真源边往两个人的卧室走边喊。

  

  啊?!两人对视默念...“完”...一个就没写物理作业另一个压根就没写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点儿~别墨迹。”张真源还是好脾气的跟两个犹豫不决的人讲话。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率先交出作业,张真源满意的翻了翻,直到翻到物理作业时...脸顿时黑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贺儿,咋就不写物理作业啊?你物理都偏科成这这样了,还不写啊?”张真源合上作业,开始质问贺峻霖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~学不懂嘛~真的不开窍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那是不会还是不想学啊?知道你不喜欢物理,但是也不能放弃它啊,你知道你就因为物理刚及格,被刷出年纪前二十了嘛?”张真源说着有些来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错了嘛哥,我这两天肯定好好写!”贺峻霖也有些后悔,自己就差一科的成绩就能考到年级前二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浩翔你的呢?”张真源鼻子出了个气转头问严浩翔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哥我错了!我没写!”严浩翔直接“刷”一下站起来,认错倒是很积极。

  

  “过了半个寒假了!你没写?放假玩欢了?你看看你偏科偏的物理考那么点分,数学能考那么好!你们俩是不是针对我啊?”张真源心里真的有点不平衡,怎么这俩崽子学习这么好,就物理不行呢?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不是,哎呀哥~我们错了~我们假期一定好好学物理!”两个人缠着张真源开始撒泼。

  

  “伸手,一人十下。”张真源不知道从哪找了个尺子,指着人示意举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~”贺峻霖是真的怕疼,第一个求饶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,行吧,看在你其他作业写得不错的份上,今天饶了你,但是,一会来我这拿物理卷子,这两天给我做了。”张真源无奈心软,只好把人放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哥哥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严浩翔,伸手。你是逃不过的,这么久作业还没写。”张真源看着严浩翔也想求饶,抢先一步发了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~”严浩翔认命般伸出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”严浩翔哭的惨烈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这哭的,我弟弟这么细皮嫩肉啊,好了啊,哥给你揉揉。”张真源差点笑出声,这弟弟也太脆皮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最后,只有宋亚轩和贺峻霖逃过了一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