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炸海螺

风格不定 更新随缘
afd:油炸海螺

TNT|丁哥不许再骗我们了!

  别上升!!!

  医院日常10

  时代少年团

  投稿源自@时代少年团-丁程鑫 

  

  “嘶~”丁程鑫手捂着头吃痛得叫着,感觉自己现在神智不清,眼前的景象不断颠来覆去。

  

  胸闷的人喘不上气,心里好像塞进了大把棉花,透不出气来,心跳的砰砰响,越来越快,丁程鑫难受的皱起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脸色发白,不由自主的咬紧了嘴唇,双手微微颤抖,变得冰凉,身子软的像个麻绳,四肢麻木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想起身,却好像被谁拽着怎么也起不来,他死咬着发白的嘴唇,眼前一黑,没了中心倒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一下午联系不上哥哥的刘耀文很不解,这是手机掉马桶里了吗?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气愤的往丁程鑫办公室走,敲了敲门,却无人应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?”刘耀文又试探性的问了一遍,却达到了同样的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没了耐心直接打开了门,映入眼帘的景象,就是丁程鑫面色发白的躺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吓坏了,脑子一下档了机,愣在原地发愣了几秒,才大步跑过去摸丁程鑫的脉搏。

  

  还好是有反应的...

  

  将人抱去急诊科室,检查出来了颈椎病。

  

  闻声赶来的兄弟们都聚在病房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?”刘耀文点了点躺在病床上的丁程鑫。

  

  “丁哥丁哥?!”五个人你叫一声我叫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你们怎么都来了?”丁程鑫坐起来,靠在床头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还问!你都晕倒了,我们还不来嘛!”成都小辣椒一听过去了就上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丁哥,你有颈椎病?”马嘉祺赶紧安抚了下贺峻霖,坐在椅子上疑惑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对。”丁程鑫好早就检查出来了,可是并不严重,自己的工作任务还有数十年,他选择忽视这个事,也不准备告诉谁,久而久之他自己也忘了这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不告诉我们啊?!”刘耀文提高了几个分贝,着急的问丁程鑫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~我之前检查出来说不严重,我就没在意嘛...这次也是意外啊……”丁程鑫低了低头莫名的心虚。

  

  ....屋子里没一个出声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错了哥错了,不该瞒你们的,还不重视这事,哥错了昂,别这么安静,怪吓人的。”丁程鑫挠了挠脑壳,看阵仗不对,赶紧撒个娇。

  

  大哥都使出必杀技了,其他人也不敢不顺着台阶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...你知道我看到你倒在地上我人都麻了吗?真的吓死我了!”刘耀文撅了撅嘴,手肘称在病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听到耀文说的时候魂都没了,飞奔过来的!”马嘉祺表情相当丰富,要不是丁程鑫手机不在身边,他早就录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呀哥哥,你这从头到脚就没几个好地方呀?”贺峻霖开始念叨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啊丁哥,而且之前是你说不让我们瞒这种事的!”张真源抱着胳膊眼里装着几分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“丁哥!你要不休息几天吧!请几天假好不好?”严浩翔往前晃了下身子,像是在求丁程鑫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好了好了!哥真的是忘了这事了!我的好弟弟们别念叨了好不好?哥哥耳朵都起茧子啦!”丁程鑫咧着嘴角,眯着眼睛笑。马嘉祺心里感叹,这真的不是狐狸转世吗?

  

  “萧医生说了啊,保守治疗哈,平时注意保暖和休息,我们要监督你啦!还有!不许再骗我们啦!”宋亚轩在一旁竖着一根手指,边晃边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~监督我哈!哥哥肯定不会再骗你们啦!我保证!”丁程鑫对着宋亚轩扬了一下下巴,竖起三根手指头发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